艾里

【最近产止鼬】号上的东西很杂,会有各种cp文会有jk制服lo私影会有cos,慎关

【赤黛】哀歌16

  一口气说了太长的句子,应该说是在焦躁的情况下把内心的吐槽全部说了出来。好像吐槽有点过头了?在一片寂静中黛千寻咽下了被切的整整齐齐的胡萝卜这样想倒。
  “要重做吗?”虽然是这样问了,但是已经坐下的秦谅完全没有要重做的意思。
  完全没有打算的话就请不要说出来啊,看着跟着也主动落座的赤司黛千寻愤愤的又往嘴里送了一勺。
  诡异的的沉默在饭桌上蔓延着,左边是秦谅右边是赤司的情况下简直就是修罗场,虽然黛千寻本人并没有这么觉得就是了。
  “黛……”在晚饭快要结束的时候秦谅有些犹豫的开口。
  “?”
  在接收到对方示意继续说下去的眼神后秦谅接着说了下去:“其实我今天下午就要回去了。”
  “所以说?”
  “因为那边的事情大概会麻烦很久,所以应该开学前不会再来了。啊,不过你要是会去表演赛的话只有一天我还是可以来的。”
  “并不会去参加,还有没有人期待你来的好么。”
  “秦学长,一路顺风。”露出了菩萨般微笑的赤司说到。
  “老实说我真的是一、点、也、不想走啊。”深深的叹了口气,秦谅意有所指的说。
  “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呢。”
  “只有这次而已。”留给敌人机会这种事情就算是因为没办法的事所造成的,也够他郁闷很久了,更何况对手还是个很会抓住机会的人。
  “只有这一次就够了。”
  黛千寻听着两个人奇怪的对话完全莫名其妙,于是难得主动开口问:“你们两个有什么事吗?”
  “怎么可能”
  “完全没有”
  异口同声的回答和粉饰太平的微笑,让黛千寻还凝聚在头顶的乌云又黑了一层。
  “我说,你们把我当叶山吗?”

  收拾完厨房后秦谅就立刻告辞了,如同来时一样的干脆利落。
  是说,他到底是来干嘛的?来的时候明显是要长住的打算吧,为什么又突然回去了,是发生了什么吗?这个问题在黛千寻的脑中一闪而过。那个人来或走都很随意,他已经习惯了。
  比起那个,更麻烦的是还在自己家不走的人。
  “黛前辈在生气吗?”
  “只要不关我的事,随便你们怎样都无所谓。”
  即使是现在依旧是可以俯视他的身高,圆圆的猫眼是漂亮的红色,将盛气凌人的气息收敛后使得整个人都温和了下来,即使这张漂亮的脸一模一样,他们也是不同的人,这点黛千寻早就知道了。
  是的,早就知道了。
  晃动鼠标将电脑从待机状态唤醒,拿起随手放着的耳机带在头上,望向赤司的眼神里写上了送客二字。
  在对视后故意无视了黛千寻的眼神,游移了视线赤司故意问道:“黛前辈晚上想吃什么呢?”
  刚吃过午饭就提这个真的很恶心啊,面瘫脸上忍不住出现了一瞬的抽搐。
  不要打扰我。
  “好的。”这次接收到了眼神的信息给予了回答,让黛千寻确定他刚刚是故意的。
  让人讨厌这点倒是一模一样,应该说这是本性吗?
  并没有纠结于这个问题很久的黛千寻转头继续回到了工作中,非要说的话他一直都属于那种如果别人很坚持就随他去了的特殊型懒惰,嫌弃太过于麻烦的事。
  关上的房门将两个人完全隔离,应该说情势大好吗?靠着房门赤司心情忍不住开始变好。
【明明连一点松口的迹象都没有你在高兴什么?】
【哦,难道你不觉得已经开始向好的方向发展了吗?】
【他默认你的存在只是因为习惯“我”而已。】
【习惯你做错事?】
【明明当时因为你才闹到分开的地步还真敢说我啊。】
【你之前给的解释也没有让事情好到哪里去。】
【呵!】
【大敌不在的当下与其纠结这个不如一起解决更重要的是吧。】
【我可从来认为有什么大敌。】
【轻敌的失败你还想来第二次吗?“弟弟?”】
  解决完“兄弟”的内部矛盾后赤司心满意足的出了大门,虽然他和另一个自己不同,不是会用强迫或者命令那种强硬的姿态来让事情顺应自己的想法发展,但是面对黛千寻的时候让他发现与其让对方安心缩起来当鸵鸟还不如直截了当的正面攻击来的快。
  不过当时他为什么会和另一个自己交往呢?只有这点,他无论怎样也想不起来。

  在键盘上敲出最后一个字后,黛千寻才感觉到自己的肚子已经在向自己抗议,看看电脑上的时间才发现已经过了九点。拉开房间的门发现外面漆黑一片,连赤司都走了吗?等下,都?惊讶于自己像是产生了动摇一般,像是感到了寂寞一般。可是就连秦谅也才住进来没有多久而已。更何况作为一个宅,一个人带着其实才是正常吧。
  虽然是这样想着,但黛千寻心中的寂寞感却像石子丢入水中一样,涟漪渐渐扩大。
  不想这么安静,顺从与自己想法的黛千寻拿起外套打算去附近的快餐店来缓和一下心中奇怪的感觉。拉开房门时却看到了导致自己变成这样的罪魁祸首之一。
  “你在外面站了多久?”
  虽然安静楼道并没有什么灯光,但是靠着走廊窗外灯光和那怎样也无法掩饰熟悉气场还是让黛千寻认出了眼前的人。
“小少爷你站在别人家门口是想要吓唬人吗?”没有得到回答的黛千寻忍不住又问了一次。
  “不能让我进去吗?”没有回答的意向,赤司脸上保持着适度的微笑仿。
  佛初次来到学长家的后辈一样让黛千寻忍不住感到一丝怪异,虽然是这样,最终还是后退几步将家门拉大。
  等人进来后黛千寻才发现这个人身边还有一个不算小的行李箱。
  这是要干嘛?
  “我以为会很难才能住下,前辈其实还是很温柔的。”
  “哈?”
  “最近几天要麻烦前辈了,不过我会负责起照顾的责任的。”
  “喂,赤司你在自说自话什么?”
  “您,不是让我进来了吗?”在背后将门锁摁下,金色的瞳里闪烁的应该是笑意。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