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里

【最近产止鼬】号上的东西很杂,会有各种cp文会有jk制服lo私影会有cos,慎关

【赤黛】哀歌17

   黛千寻觉得事情的发展有哪里开始不对了,如果问为什么这样觉得的话答案百分之百可以确定是因为眼前的这个人。
   “说实话我之前完全没想到你是这么烦的人。”
   “我更希望您说,坚定。”关上火,赤司将汤端饭桌上。“而且其实我也不是很理解您一直不肯接受我的原因。”
  黛千寻沉默了,因为到现在他也不清楚自己到底为何独独在这件事上这么的……固执。
  秦谅也好,赤司也好,他都不介意他们进入自己的领地。只要在自己的行动轨迹不被歪曲的程度下怎样都好,与其说是只爱自己这种中二的话,不如说他只是懒或者是自私而已。
  明白秦谅的心意不拒绝也不同意,如果对方能主动放弃也好,不能的话还是继续贪恋着对方的温暖。这是不是也算是一种替身论?
  当黛千寻意识到这点时他突然觉得有点冒冷汗。
  这种连轻小说里都不会出现的古老桥段突然发生在自己身上而产生出的这种少女心是什么情况到底!
   “随你怎么想吧。”黛千寻有点脱力。
   “我以为前辈会非常抗拒我住进来,按照之前的情况来看。”
   “哈,如果我拒绝的话你会离开吗?说到底你们这种人都是一样的,唯我独尊、只要是决定的一定不会改、也不听别人的话,说真的非常烦人。”黛千寻在沙发上换了个姿势,“既然没有选择的余地,那么只要在不干预到我的程度上随便你们好了。”
   “因为已经没办法等了。”
   “什么?”
   “不,没什么。可以吃饭了。”赤司将最后一道菜端上桌招呼着坐着不动的人。
  拉开椅子坐在桌前,面对着一桌子之前外表看起来非常不错的菜黛千寻有一种奇妙的感觉。虽说以前也不是没有过两个人一起做饭吃,但是那时赤司最多也只是帮忙切菜而已掌勺的是自己。
   “你什么时候学会做饭?”吃了一口发现味道没有很奇怪反而还称得上是好吃后,他好奇了。
   “其实我一直都会的。”
   “那为什么之前你之前从来没有动过手?”
   “我是说‘我’是会的。”
   “你们的记忆不是共享吗?”黛千寻以一种你在骗谁的眼神看着他。
   没想到会被一下戳到重点的赤司顿了下,因为他实在无法说出弟弟在脑内用一种连自己都非常火大的语气嘲笑自己【你不觉得千寻记着围裙非常可爱吗?啊,不过你应该没有见过才对吧,还真是遗憾呢。】
   “有些是不会的。”无视了脑中的弟弟,赤司勉强维持着脸上的笑容。
   “你们还真是奇妙呢。”自言自语一般的说完这句话后黛千寻直到吃完都没有在说过一句。
  无视了赤司一直在说的“请让我来收拾吧。”的话,洗完碗后黛千寻留下一句“不要打扰我。”就关上了自己的卧室门。
  无奈的叹口气,赤司背靠着门拿出了手机给实浏发邮件。
【明天可以不用来找前辈晨练了,辛苦你了】
【啊啦,这才开始啊,这样就可以了吗?小征】
【是的,这样就可以了,辛苦了】
【不用谢啦,祝你好运征酱♡】

  第二天清晨按照闹钟醒来的黛千寻照例的呆滞了一小会,宅在家太久不按时吃饭的后果——低血压和低血糖,起床不要太困难。
  在还没有彻底醒来的情况下便听到一阵敲门声,然后是门把扭动门被打开的声音。
  秦今天起的好早啊。
  黛千寻这样想着,听到赤司问他有没有清醒过来。
  什么问题,不然自己是在挺尸吗?黛千寻后知后觉的才想起客房的住客已经换人了。
   “你为什么进来?”
   “不是说好要运动吗?”
   “可是没有说要和你一起啊。”重点好像不是这个,难道不是他为什么自动自发的进自己的房间吗?虽然是这样想的,可是大脑还没有完全开机的黛千寻并没有理清逻辑,而是顺着对方的话说下去。
   “既然我来了那么这件事就可以不用麻烦实浏了。所以前辈请吧,去洗漱。早饭已经做好了。”显然足够了解对方还没有清醒脑子没办法转过弯来的赤司在给予对方一个指令后,果断的选择了出门。
   毕竟再说下去可就该醒了。
   洗漱过后做到桌子前时,黛千寻才彻底的醒过来。
   “你根本就是故意的。”阴沉着脸,黛千寻看着已经穿戴好的赤司。
   “是的。”赤司微笑的看着黛,“你不认为这样更有益于培养感情吗?黛。”
   “你的敬语呢?”
   “我觉得去掉的话可以离你更近一步。所以可以请允许我这样称呼您。”
   “说得好像你之前没有这样叫过一样。”
   “之前就说过了,那是在社团是队长和队员的称呼。并不是……追求者的期望。”
   风轻云淡的话让黛千寻成功的顿了下。
   “你还真是,挺恶心的。”

   “我根本不想和你跑,不,是根本不想跑。”站在楼下做着准备活动,黛千寻有些郁闷。
   “排除别的不说,我觉得你真的很需要一些运动和良好的生活习惯。”调着手上的腕表赤司说着。
  虽然不想承认,但心里清楚对方说的有道理的黛千寻难得的嘴上心里都没有吐槽。
   “今天来换一个路线吧。”赤司微笑着征询着对方的意见,可是语气却是肯定的不容拒绝。
   “如果没有打算听从我的意见的话从一开始就不要问啊。”冷淡的看了对方一眼,黛千寻催促赤司“那就快点开始吧。”
   “是。”轻轻的笑了下,赤司向着外面的大路跑去。
这个景象好像很久都没有见到过了,那耀眼的红色在前面跑着,仿佛万千事物都不曾进去过眼中。毫不在意的睥睨着世界。
  黛千寻有一瞬的恍惚。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艾里 | Powered by LOFTER